機車借款免留車和好當舖
機車借款免留車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借款合同糾紛特點及對策 機車借款手續 借款用於賭博不受法律保護 機車借錢不需要抵押 借款未用於家庭系個人債務 專屬於您的汽機車借款
 


HOME > 借款未用於家庭系個人債務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借款未用於家庭系個人債務

和好當舖提供汽機車借款、大小額融資、L/C代墊.工商融資.機車借款免留車,代償高利.資金週轉.黃金.鑽石.名錶.萬物皆可點當當服務項目.近年隨著民間借貸空前活躍,機車借款規模、金額越來越大,牽扯範圍越來越廣,由此產生的民間借貸案件也日益增多,審判實踐中不時遇到有當事人離婚後,不止一次因為完全不知情的原配偶借款事宜被債權人告上法庭,要求其與原配偶共同承擔償債義務,致其生活不堪重負。而其原配偶借款通常未用於家庭共同生活,多用於公司生意周轉、工程項目,還有人用於賭博、個人揮霍性消費甚或婚外情支出等。

對此類情形的債務作為夫妻共同債務,對未分享借款利益的債務人配偶非常不公平。所以在司法實踐中,法院應根據該類民間借貸案件中被告夫妻間關係的特殊性,對借款人配偶對機車借款事實的知情情況、是否用於共同家庭生活等事實,承擔舉證責任。債權人若想切實保護自己的利益,為其債權實現增加財產保障和安全係數,最好要求借款人在出具借條時寫明機車借款用途,由借款人夫妻共同在藉條上簽字,這樣就能在日後債務糾紛發生時,有效保護自己的合法權益。